首页 > 潍坊频道 > 环保 > 正文

十家单位上月领环保“罚单

2019-06-12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2日讯(记者 张盟)6月10日,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5月份全市环境违法案件行政处罚数据。5月份,全市共有10家企业单位领到环保“罚单”,罚款额从1万至20万元不等,罚款总额达83万元。

  此次被罚的10家单位中,涉及印染、医疗、造纸、运输等多个行业,其中,高密市中医院因排放水污染物超过地方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被罚款20万元,系本月罚款金额最高,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因同样环境违法行为被罚款10万元。另有潍坊乐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昌乐县红河污水处理厂)、山东大海天印染有限公司、山东临朐清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因排放水污染物超过国家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被罚款10万元。潍坊友谊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样因排放污水挨罚,因违反排污许可证的规定排放污染物被罚款10万元。

  寿光市天丰海运有限公司、寿光港有限公司、山东高速交通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涉嫌物料堆放场所未按照规定采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被处罚款1万元。潍坊银丰化工有限公司涉嫌以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的方式排放大气污染物被罚10万元。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