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举办2019年第八期潍坊干部大讲堂

2019-09-02 10:05: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0日,2019年第八期潍坊干部大讲堂——潍坊市信访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办。省信访局二级巡视员庞献国应邀作辅导报告。潍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主持。

  庞献国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如何正确看待信访工作以及“当前信访形势怎么看、下步工作怎么干”等内容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辅导。

  孙起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和重要表现形式。做好信访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既涉及群众合理诉求解决,也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庞献国同志的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同时紧密结合近年来自己的工作体会,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融会贯通、抓细抓实,推动信访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培训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市级设主会场,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