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开始征集工伤预防主题歌曲

2019-04-25 10:48: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4日,记者了解到,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市财政局、潍坊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潍坊市总工会等四部门主办,潍坊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潍坊新闻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工伤预防主题歌曲原创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将持续至5月31日,一等奖可获得1万元奖金。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全国各地专业及业余词、曲作者均可参加。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工伤预防主题,体现工伤预防在保障社会民生、生产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传播工伤预防的理念。每首歌曲时间在3-4分钟。

  作品报送可通过邮箱、线下等方式报送。通过邮箱报送的,可从潍坊新闻网网站专题或活动启事页面下载参赛作品信息填报表,连同作品电子版发送到潍坊新闻网官方网站邮箱newswf@126.com。通过线下报送的,可打印申报表连同作品以U盘或光盘邮寄或直接送达组委会,地址为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日报社7楼编辑部。 (记者 窦圆娜)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