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惠贤路20米“断头路” 最新进展来了!

2020-11-18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张盟) 11月17日,记者在潍坊高新区惠贤路玉清街看到,原本堆满垃圾的大坑已经大变样,现场机械作业车、施工人员一片忙碌,路口北侧正在进行道路划线作业。牵动市民心弦的这段20米的“断头路”,如今南北主路已具备通车条件,预计年内道路设施全部完工,未来将极大方便周边市民出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惠贤路南侧连接桐荫街方向已经打通,北侧连接寒亭区方向道路已完成最后一层沥青铺设。据了解,17日将完成道路划线,南北主路已具备通车条件。宽敞的机动车道、平坦的沥青路面、清晰的路标,在现场,已经有不少车辆正常通行。

 

 

  高新区惠贤路为南北走向,贯穿高新区,向北连通寒亭区。寒亭区的路已经修好。但高新区这边却一直没修好。周边居民前往寒亭区,需绕行桐荫街、志远路、玉清东街或北宫东街、永惠路、玉清东街,要绕路三五公里。

 

  高新区潍柴佳苑小区居民张先生表示,之前小区前的这段路迟迟修不好,十分影响他们正常出行。如今看到现场施工一切顺利,他非常期待。“这段路修好了,能极大方便我们小区居民的出行,以后再也不用绕路了。”张先生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