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北京市艺术家莅临传说影业交流参观

2019-09-28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7日上午,著名影视剧演员邹德江、马捷、张海燕、赵小锐、张会中、许文广、杜旭东、刘惠、刘亚津、王文尧、舒耀瑄、段宇华等北京市艺术家莅临传说影业交流参观。

  在传说影业董事长于镓宁、总经理许常宝、艺术总监赵继锋以及艺人制造部经理唐强的陪同下,艺术家们首先参观了传说影业艺人制造部,听过艺人部经理唐强的介绍,艺术家们对传说影业艺人部的发展规划以及学员培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小剧场内,几位艺术家与学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在表演方面给予了许多实战经验的指导,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艺术家们跟随总经理许常宝和艺术总监赵继锋参观了传说影业影视部,传说影业特有的年代情景剧场令艺术家们非常感兴趣,总经理许常宝介绍了传说影业所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历史感和年代故事,以及精心设计的老物价摆放,形成了一个随时可以使用的年代情景剧场,艺术家们对剧场即将投入拍摄的影视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参观期间,艺术家们和传说影业的董事长于镓宁以及总经理许常宝就影视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密切沟通,在许多方面达成高度一致的共识。

  交流参观结束后,艺术家们除了对传说影业寄予厚望,希望传说影业在影视制作、艺人制造方面越做越好、越做越强之外,也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他们非常期待能够参与传说影业影视作品的拍摄。艺术家们恳切表示,传说影业无论是硬件配套设施还是软件人员配置,都完全有能力做出高质量且被业界以及大众所认可的影视作品,也相信传说影业可以向艺术市场持续输出各个方向的高质量影视艺术人才。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