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第五届(2019)中国艺术金融年会及《琴瑟和鸣-范扬、潘金玲伉俪艺术展》即将在潍坊银行启幕

2019-04-10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10日  美丽的四月,春风送暖、杨柳吐绿,潍坊的空气中飘逸着浓浓的艺术气息。适值第九届中国画节期间,潍坊银行将于4月20日至21日举办第五届(2019)中国艺术金融年会及《琴瑟和鸣-范扬、潘金玲伉俪艺术展》,将为潍坊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中国艺术金融年会”作为近年来潍坊银行深耕艺术金融领域推出的系列成果之一,由潍坊银行于2015年发起成立,截止目前已连续举办了五届,为推动国内艺术金融前沿理论研究做出了积极贡献。艺术家推荐与策展服务作为潍坊银行艺术金融业务的重要版块,截至目前已为国内外知名艺术家举办了国画、书法、油画等17场不同题材的艺术展览,在艺术金融领域收获良好口碑,得到了市场、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及肯定。本次潍坊银行隆重推出的琴瑟和鸣-范扬、潘金玲伉俪艺术展,是范扬、潘金玲老师首次在潍坊举办伉俪展,本次展览主要分为潍坊银行金鼎艺术馆2号馆及第九届中国画节现场两个展区。作为国内一线艺术家,范扬老师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本次展览将为广大艺术家和藏家提供高端交流平台和联系纽带,推动区域广大居民文化层次的提高。 

  作为成长于潍坊的本土银行,潍坊银行植根于“中国画都”深厚的历史文化沃土,致力于艺术与金融的融合发展。经过多年的务实进取,潍坊银行现已形成了集艺术品融资、艺术品仓储、艺术家推荐与策展、艺术金融研究、中国艺术金融数据库于一体的相对完整的艺术金融产业链,持续保持艺术金融在全国的领先地位,为提升潍坊在全国的影响力及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