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消防救援人员出警归途 救助翻车老人

2022-02-22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022年2月20日20时57分,山东潍坊青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出警归队途中,突遇一辆三轮电动车侧翻事故,现场一名老人摔倒在马路中间,短时无法起身移动。发现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路边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发现摔倒的老人年60岁左右,因着急过马路,加速拐弯时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摔倒在马路中间,右腿被压,无法起身,被困车下。综合老人的年龄以及摔倒后的情况。消防救援人员与老人沟通后,发现老人精神状况良好,身体无外伤,随即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老人,一边立即联系他的家属,同时将老人慢慢搀扶到马路边等待家人,再将侧翻在马路中间的电动三轮车扶正后推到了路边,恢复交通秩序。其家人到来后,消防救援人员告知了家属老人的基本情况,并目送老人离开。(通讯员  刘政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