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阳春三月送温暖——民盟潍坊市委部分委员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2021-03-11 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响应学雷锋月学习雷锋精神的倡导,弘扬尊老敬老的优秀中华传统美德,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来临之际。

  鲁网3月11日讯  为响应学雷锋月学习雷锋精神的倡导,弘扬尊老敬老的优秀中华传统美德,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来临之际,3月6日,民盟潍坊市委职业教育一支部联合职业教育二支部,与爱心企业山东天强建筑防水有限公司共同来到奎文区胜利托老中心开展送温暖活动。

 

  大家为五保户老人们送去了牛奶、燕麦、糕点等慰问品,并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陪老人交流谈心。大家的到来使初春的托老中心增添了一份喜气、祥和,给老人们带来欢乐和温暖。

  通过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感悟关心、帮助老人的社会美德。更让大家产生强烈共鸣,活动后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公益活动,全力弘扬雷锋精神。

  市委委员刘广斌、徐伟、社会服务专委会委员孙乃红参加活动。活动后,大家还组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