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

2020-03-07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杨家埠旅游开发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3月6日上午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辖区内13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王冈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王冈强调了高层次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宣读了《寒亭区(经济区)人才奖励政策》,讲解了区委区政府对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扶持政策,并详细听取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党建办负责人具体讲解了高层次人才引进认定方法、具体标准和下步工作方向,同时就2020年“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和“世界风筝都·潍坊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政策通知进行了传达,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积极报名参加。

  王冈最后总结强调,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不仅仅能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也能扩大企业的知名度,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各企业务必提高重视,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通讯员 于昊)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