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街道出动无人机助力防控宣传劝导

2020-02-24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2月23日下午,随着一阵嗡鸣声,在虞河沿岸公园上空,伴随着“请少外出、不聚堆、戴口罩”的劝告声,一架无人机从头顶飞过,工作人员手中的显示屏上,清晰看到地面的情况。 

  梨园街道利用无人机对宝通陆号、九龙山庄、德润康城、加州世纪尊品等9个小区、虞河沿岸、樱南工业园以及沿街店铺较为密集的樱园街、文化路等进行空中巡查,并搭载喊话器,劝导居民少外出、不聚堆、戴口罩,加强自身防范,对沿街店铺经营行为进行“零接触”喊话规范,实现日巡查覆盖辖区面积约三分之一,大大提高了巡查和防范宣传工作效率。 

  据悉,这已经是梨园街道第二次启用无人机开展疫情防控“空中巡查”。下一步梨园街道还将继续开展空中巡查,并与小区值守干部“空地”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劝导。 (通讯员 朱丽丽)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