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19-10-10 14:25:00 来源:潍坊传媒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10月9日,安丘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安丘市融媒体中心整合了原广播影视中心、新闻中心两大资源,建设以“宣传+咨询+政务+服务产品”为核心的综合性融媒体云平台,形成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新模式。集政策宣传、新闻传播、政务发布等功能于一体。

  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出席活动并在致辞中希望安丘市紧紧抓住融媒体发展历史机遇,立足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定位,紧紧围绕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三大目标,变媒体分散为集中,从相加到相融,抓用户加服务,实现县级媒体深度融合转型升级,要坚持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一体规划、协同推进,实现两个中心互融互通,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品牌示范,不断提升融媒体建设运行的质量和效果,为奋力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来源:潍坊传媒网)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