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街道虞中社区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08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8月8日讯 2019年9月29日,大虞街道虞中社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大虞街道包靠领导李海鹰同志、社区两委成员、辖区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这一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

  社区党委书记刘红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的终身课题,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做好头雁效应,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后,为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迎接国庆节,刘书记安排部署了国庆节期间安全环保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国庆节。 (通讯员 王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