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应急局开展应急避难场所调研

2019-09-23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应急避难场所是应对突发公共事件、快速有序疏散安置居民的场所,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全区总体综合防灾体制,掌握全区应急避难场所具体情况,从9月18日开始,利用一周的时间对各街道应急避难场所进行调研。 

     

  重点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各街道应急避难场所分布、建设等基本情况,同时查找出存在的问题不足为下规范化建设我区应急避难场所打下良好基础。 

    

  应急避难场所是应对突发公共事件、快速有序疏散安置居民的场所,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全区总体综合防灾体制,掌握全区应急避难场所具体情况,从9月18日开始,利用一周的时间对各街道应急避难场所进行调研。 

    

  重点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各街道应急避难场所分布、建设等基本情况,同时查找出存在的问题不足为下规范化建设我区应急避难场所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