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应急管理局对寿光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抽查考评

2019-07-08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8日讯 7月1日,潍坊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于伟平带队一行五人来到寿光市,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抽查考评。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城,寿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华玉陪同。

  考评组先后对新华制药、博苑化学、鲁源化工和联盟化工四家企业进行考评,听取了企业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资料,到岗位现场进行抽查,对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提问,并组织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测试。

  考评组对寿光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效果,实现安全生产整体预控能力明显提升,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