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福寿街社区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19-04-03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3日讯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1日下午,福寿街社区党员代表与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潍坊中新双语学校一起来到潍坊市烈士陵园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代表与师生代表在纪念碑前进行了悼念仪式,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代表于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接受红色洗礼,一同寻找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足迹与情怀。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没有英烈前赴后继的牺牲奉献就没有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追忆往昔,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革命烈士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我们要永远记住革命先辈的教诲,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个能够传递历史火炬,发扬传统精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者。(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