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潍坊滨海公安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21-04-06 13: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强化忠诚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精神,3月23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分两批组织除值班执勤外的民警共180余人到昌邑市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参观学习。

 

  鲁网4月6日讯 为扎实推进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强化忠诚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精神,3月23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分两批组织除值班执勤外的民警共180余人到昌邑市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参观学习。

 

 

 

  分局民警在讲解员引领下,先后进行了实地参观、观看视频短片,一幅幅详实的图画、一座座逼真的雕像、一件件珍贵的物品,串起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昌邑、潍县、寿光三县北部党政军民保卫“渤海走廊”所进行的伟大斗争,彰显了革命先烈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质。全体民警近距离瞻仰了革命先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最后,民警整齐列队,面向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分局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受益匪浅,今后要继承和发扬“渤海走廊精神”,以革命先烈伟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潍坊滨海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于子强  袁方山)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