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拾金不昧获赞誉,传递公交正能量!(一)

2020-09-16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4日下午,在潍坊打工的王先生来到文华公交枢纽站办公室,向车队工作人员询问17路公交车驾驶员有没有捡到一部手机,工作人员立即拿出17路驾驶员崔蕊蕊捡到上交的手机让王先生辨认,经核实,手机正是乘客王先生丢失的。王先生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手机,他不停地感谢驾驶员崔蕊蕊拾金不昧的行为。

 

  王先生告诉工作人员,他自己一个人在潍坊打工,家里有两个孩子正上大学,母亲身体不好,常年离不了药,家里花销大,都靠他打工艰难维持,当发现坐公交车把手机弄丢后,他自己非常着急,因为如果再买一部手机又是一笔大的开销。王先生回到工地和工友聊天时,工友建议他来公交枢纽站找找。临走的时候,王先生让工作人员帮忙转达他对17路5255车辆驾驶员崔蕊蕊的谢意。(通讯员 张浩群)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