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拾金不昧好榜样!点赞潍坊公交正能量

2020-09-04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8月19日中午11:50分,25路区间驾驶员刘春峰在运行到终点站文华公交枢纽站打扫车厢卫生时,在车厢角落里捡到了乘客遗失的手机,刘春峰立即上交到车队办公室。正在此时,手机铃声响起,正是失主季先生打来的,工作人员核对了失主身份后,没过多久,季先生便赶到了文华公交枢纽站站务室,领取了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

  经了解得知,乘客季先生是南方人,一个人在潍坊做生意,当天季先生乘坐25路区间车到火车站接从老家来的朋友,下车时手机从口袋里滑出,遗落在了公交车上,下车后,直到季先生想联系朋友时,这才发现手机不见了,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用朋友的手机拨打了自己的电话,没想到此时手机已被公交驾驶员刘春峰捡到并妥善保管。

 

  因驾驶员刘春峰已恢复到线路运行中,乘客季先生临走时留下一封感谢信,并再三叮嘱车队工作人员一定向驾驶员刘春峰转达他的谢意!(通讯员 郭严平)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