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潍坊公交集团开展主汛期防汛工作专项检查

2020-07-18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为全面做好今年主汛期防汛工作,2020年7月10日,潍坊公交集团副总经理王雷带领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开展了主汛期防汛防台风工作检查。主要检查防汛责任是否到位、防汛防台风机制是否健全、防汛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基础工程设施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及防汛物资配给、值班值守、信息到位等情况。

 

 

  期间,检查组人员重点对各配电室、配电箱变防水渗水问题,各维修车间是否存在大水漫灌、屋顶是否漏水以及用电线路安全等情况进行排查;其次针对加油站灭火装置、电源线路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了检查。

 

  同时,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针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登记在册,一处一单提出要求,限期整改;要求防汛抢险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待命。另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及时做好信息提报,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及时处置。(通讯员 崔浩)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