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美食 > 正文

破纪录!1分钟吃下38个水饺,本年度“水饺大肚王”诞生!

2019-12-16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2019年12月14日上午,隆泰食品第三届水饺文化节“ 大肚王吃水饺大赛 ”圆满举办!众多“吃货们”热情的参与、激烈的角逐,让现场的观众朋友非常激动!最终,一名大哥以决赛1分钟吃下38个水饺的成绩,勇夺本期“大肚王”称号!

  好了,快跟着小编的镜头到现场看一眼吧!让我们看看本次战况到底有多激烈!

  此外,表演间隙精彩的文艺表演让人眼花缭乱,舞蹈表演、模特走秀以及抽奖互动。无一不是让人看了之后还想再看。最终经过三轮初赛、一轮复赛、一轮决赛,8号选手以1分钟38个的成绩夺得本次吃饺子大赛的“大胃王”!获得1000元隆泰麦和祥充值卡!(通讯员 纪哲)

  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杰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宣传策划部经理张新星、潍坊东俊体育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升科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潍坊艺翌模特培训学校校长李炫姿、潍坊隆泰绿丰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云鹏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