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绿城·云和院追踪:建筑方回应 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

2020-05-15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张盟)5月9日,本网以《青州绿城:工人讨薪无门 举证称建筑方使用不达标钢材》为题,报道了青州绿城·云和院项目承包人何某,因建筑方郑州绿城腾鼎景观建筑工程公司欠薪报料其使用不符国家标准的劣质钢材一事,引起社会网友广泛关注,5月15日,郑州绿城腾鼎景观建筑工程公司发表声明,称所有幕墙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

  2019年4月7日,青州何先生承包了郑州绿城腾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青州青州绿城·云和院项目石材幕墙工程。2020年5月初,因工程款问题,何先生报料,青州绿城·云和院项目主钢架、副钢架存质量问题。

  2020年5月15日,郑州绿城腾鼎景观建筑工程公司就工人反映建筑材料不合格问题,发表《关于何某某举报我公司在青州绿城·云和院项目中使用的建筑材料不合格问题的声明》。

  声明称,近期何某某向质量监督部门举报郑州绿城腾鼎景观建筑工程公司在青州绿城·云和院项目中使用的建筑材料不合格,给公司声誉造成严重影响。事情发生后,郑州绿城腾鼎景观建筑工程公司及时经过甲方及相关部门监督,进行了化锚和钢材的第三方委托检测。

  经第三方的检测报告,表明郑州绿城腾鼎景观建筑工程公司在绿城·云和院项目中使用的化学锚栓符合设计要求及符合(JGJ145-2013)国家规范要求,碳素结构钢是符合设计要求及符合(GB/T700-2006)国家规范要求。本次的相关检测费用、人工费以及材料损耗费等均由郑州绿城腾鼎景观建筑工程公司司自行承担,但保留对何某某追究责任的权利。

  同时,郑州绿城腾鼎景观建筑工程公司在声明中承诺,由该公司承揽的青州绿城·云和院项目石材幕墙工程现已交付使用,所有幕墙工程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为此该公司承诺,若该项目发生任何非人为的质量问题,郑州绿城腾鼎景观建筑工程公司愿承担相应的责任。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