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获奖啦!潍坊天立邀您来看一场“视觉盛宴”!

2020-12-05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用欣赏的眼光鼓励孩子,找寻生活真彩的童真乐趣,释放天性、写意自由,为成长增色,为梦想添彩。

  寻彩全国少儿书画大赛

  寻彩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是由寻彩少儿书画大赛组委会、中国少儿美术网、中国少儿网络美术馆、儿童美术网、《童话世界》编辑部共同举办的全国性少儿书画比赛。深耕于美术教育的无垠原野数十载,不断致力于以公平完善的活动规则,为所有热爱书法绘画的少年儿童与少儿书画艺术者们搭建一个注重创造、分享热爱、收获成长的艺术互动平台。

 

  潍坊天立学校首次参加FCAC寻彩全国少儿书画大展赛,就有34位同学获奖。

  艺术表达·个性美育

  潍坊天立学校高度重视美育,以发展学生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为目标,以构建多元的特色课程体系为重点,不断创新特长教育模式,努力打造特色教育品牌,形成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多样性、灵活性、有效性,实现特长教育的新发展。

 

艺术表达核心素养证书

  潍坊天立学校小学部以艺术表达素养核心证书为基础,在常规美术课程中分项目进行学习。

 

  除此之外,潍坊天立小学部还在特长艺术课中开设版画、国画、油画等课程。学生在小学阶段可以学习10种类型的美术课程,在实践中培养孩子健康的审美观念和审美情趣。

  初次参赛·崭露头角

  潍坊天立学校首次参加FCAC寻彩全国少儿书画大展赛,就斩获了34个奖项,快来看看都有谁上榜了吧!

 

 

 

 

 

 

 

 

  “世间万物,由你执笔”线条间的勾勒,色彩中的碰撞,天马行空,为梦想插上翅膀!(通讯员 纪哲)

▼部分获奖作品赏析▼

 

  黄思淇《端午节》

 

  孙广睿《火烈鸟》

 

孙钰彤《优雅的舞者》

 

  姚昱竹《我和我的祖国》

 

  黄思雯《一只小兔子》

 

  李卓然《水墨荷花》

 

  孙小茹《清泉明月》

 

  陈梦蕊《夜晚》

 

  孙钰彤《水粉作品》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