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致敬英雄!希朗少儿英语免费提供128万课程!

2020-04-09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每个人的心。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爱心,为教育行业树立良好榜样,倡导用爱做事,致敬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解决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希朗少儿英语自4月7日起截止6月15日面向社会,向潍坊所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媒体工作者等捐赠价值每人每年12800元英语课程,名额100名。

  课程面向3-8岁适龄儿童,线下实体课程,可享受与付费会员同等的服务与教学品质。免费参加入学水平测试,提供课程期间专用教材,单独组班开展中、外教课服务,并提供免费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具。

  希朗少儿英语郑重承诺,捐赠课程全部为公益性,希望所有抗疫一线的工作者积极报名,开班时间另行通知。希朗少儿英语地址潍坊市高新区创新街赋海世家北门,咨询报名电话0536-8283755,也可通过齐鲁工惠APP线上报名。

  希朗少儿英语作为一家专业的英语教学机构,在11年发展历程中,一直坚持“用爱做有温度的教育”,将优质的教育及服务提供给孩子们。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您守护社会大家庭的时候,请让我们来守护您的家庭。(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