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大同程学堂开课啦!全面防护助力复课无忧!

2020-06-09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6月6日,学大同程学堂(潍坊市区各校)正式线下复课!三个月的漫长等待,终于等到这一天!学大同程学堂各校区完成防疫核验,皆已做好迎接同学和家长的准备,现在就让记者带大家来看看,为了更安全地与大家见面,学大同程学堂都做了哪些准备吧!

  为进一步落实、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水平,保证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学大同程学堂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技能培训,针对防控措施、消毒指引等多个方面做系统培训。 

  为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宣传,提高师生的防疫意识,学大同程学堂各校区各方位都已粘贴不同的温馨提示:保持1米距离、口罩专用垃圾桶、勤洗手等,时刻提醒师生,做好自我防护。

  学大同程学堂安排专业工作人员对各校区进行了360度的消杀工作。虽然经过了一个超长寒假,但是校园内的卫生清洁工作却没有懈怠。课堂区域、公共区域、办公区域等重要区域进行深度消杀,让细菌无处可藏。门把手、桌椅板凳、卫生间等有可能导致传染的地方,均用消毒液进行擦拭消毒。学大同程学堂心系每位学子的健康,尽最大努力保障每位学子的安全。 

  为打赢防疫攻坚战,确保师生健康。学大同程学堂各校区均配有防护服、测温枪、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污染物应急处置包、消毒喷雾、一次性手套、呕吐袋、免洗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等等,有备无患,严格按照指示准备防疫物资,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学大同程学堂各校区多次进行防控演练:自疫情出现以来,学大同程学堂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多轮线上和线下防疫知识培训,并按校区开展了多次的教职工防疫演练,确保在正式复课后,所有人能够沉着专业应对各类情况。

  为了更好地迎接学员们返校,学大同程学堂在严格把关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教学质量!学大同程学堂教研老师们开启了专业严格的磨课练兵,高效提高教学能力,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学大同程学堂的集体磨课备课,由教学部牵头,教研老师们保持着钻研热情,从平常教学工作中,反思、积累、沉淀,通过磨课的方式,输出、分享、交流,以思促改,以改促成! 

  集体磨课,让优秀老师们互相切磋、交流学习,开拓多元思维边界,合力打造出愈来愈优质的教学课堂,让越来越多的学大同程学堂学员爱上学习,这是教磨课的终极意义。   

  正如学大同程学堂教研部总监所说,磨课的意义是如何把一堂课磨好,磨到极致。对我们来说,磨课,不是一个任务,而是为了让课程更加有底气。希望大家都能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磨课,在磨课中发现自己的不足,经过不断的修正、琢磨、思悟、改正,经过每一次的推倒、重来,完成一次蜕变,遇见一个崭新的自己。 

  一切保护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遇见笑声、遇见平安,遇见期待中的每张面孔,而我们也将在这份期待中砥砺前行。学大同程学堂全体老师已做好充分准备以最饱满的教学热情,迎接同学们的归来! 

  本周推荐校区:学大同程学堂盈隆校区

  校区地点:奎文区福寿街与虞河路交叉口盈隆广场1F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坊子、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莱州、招远、龙口、文登、桓台、广饶、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

  6月6日学大同程学堂各校区正式复课,我们相约回到线下校区,在熟悉的教室和可爱的学员们,来场“精心筹划”的相遇!这是“久别重逢”,也是“如约而至”。 

  为了更好地迎接学员们返校,我们严格把关疫情防控、紧抓教学质量,为了迎战中高考和暑假,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学大同程学堂教研老师们,开启了专业严格的磨课练兵! 

  在平时,学大同程学堂每周都会进行集体备课,由教学部牵头,教研老师们保持着钻研热情,从平常教学工作中,反思、积累、沉淀,通过磨课的方式,输出、分享、交流,以思促改,以改促成!  

  一个磨课方案的给出,都是一个新的尝试,是我们企图优化教学,或者现有工作的设想,在这个过程中,不同老师也能够碰撞出火花。我们的进步和成长也是基于这些优秀的设想。   

  集体磨课,让优秀老师们互相切磋、交流学习,开拓多元思维边界,合力打造出愈来愈优质的教学课堂,让越来越多的学大同程学堂学员爱上学习,这是教磨课的终极意义。(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