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大同程学堂重磅推出2020WAT难点爆破课程,助你高效拿双A

2020-05-21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地理、生物作为副科,一直处在比较尴尬的地位,不少同学常常会忽视地理生物的学习,上课走神,在地理、生物课堂上做其他科目习题成为家常便饭,地生两科处于勉强及格的孩子不在少数。但是,地生WAT考试在中考所占据的重要性,近年来在不断攀升。

  中考改革后,WAT考试成为中考的一部分,是孩子们参加中考大战前的“小中考”,想要考一个好的学校,生物地理绝不能丢分。以潍坊为例,如果孩子想考入潍坊一中,地理和生物的WAT成绩一般要求为A,WAT成绩是升入名校的一项硬性指标。

  其次,WAT的成绩不拖后腿,初三可以节约出时间攻克其他科目,中考总成绩才更有竞争力!如果学生能在WAT中拿下双A,那么对孩子在初三的学习也是一次很大的鼓舞,因为此时孩子对自己会更有信心,会更加努力向重点高中冲刺。

  另外,WAT成绩对中考志愿的填报具有指向作用,如果初二生物地理就拿下双A,那么在初三填报志愿时就有更多更好的选择,而不会陷入破罐子破摔的状态里!

  今年形势对初二生来说,十分不友好。开学后学习任务艰巨,既要补上假期缺漏,又要学习新学期知识,还要备战WAT。时间紧、任务急,随着WAT考试的迫近,很多学生的生物、地理成绩仍然不太理想,心里十分着急,却没有复习方向。

  学大同程学堂教研部通过统计分析近几年的真题试卷发现,WAT考试的考察形式更加灵活,涉及的知识面更加广。难度的提升势必会造成严重的分数差。综上所述,今年WAT考试成绩,必然会出现十分严重的两极分化,玩心较重、学习习惯差、不重视的学生必然名落孙山。

  为了帮助潍坊考生短期突破WAT,学大同程学堂重磅推出『2020WAT难点爆破课程』,4位名师大咖,生物地理2科,深度剖析WAT考试中的超级重难点专题,帮助学生系统地梳理要点、考点,正确掌握答题技巧、方法,全力扫除WAT考试难点和障碍。地理生物终极押题冲刺,让孩子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拿双A。

  资深学科老师根据学生的薄弱点进行针对性授课,互动学习平台可以时刻关注到学生的听课状态,提高复习效率。在课程内容上,老师们下足了功夫,充分结合学生需求和教学大纲,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巩固拓展课本知识。

  除此之外,听-学-练-测-评,一环都不能少,每天根据课程情况布置相应的课后练习题,线上授课与课后练习结合,帮助同学们及时掌握今日所学知识点,巩固学习效果,全方位带领学员提升成绩,攻克WAT考试。

  作为中考第一战的WAT考试,你有信心抛离对手吗?初二的你,请从现在开始全力备战!

  想要拿双A,打好中考第一战?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联系我们吧,学大同程学堂助你中考增分添彩,保A直指重点高中!

  本周推荐校区:学大同程学堂广文校区

  校区地点:奎文区鸢飞路626号中友大厦7F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坊子、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