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孙晓燕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2-03-11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3月9日,山东省妇联印发了《关于表彰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潍坊市人民医院孙晓燕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孙晓燕现任神经科大科护士长、神经外六科病区护士长。工作30年来,她坚守职责,无私奉献,一直将“立德为医,修业济人;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在临床一线兢兢业业地从事着危重患者的护理工作,加班加点成为一种习惯,其事迹曾在《齐鲁晚报》《潍坊晚报》多次报道。

  模范带头,身先士卒

  组建科室时,她总是主动请缨。日常工作中,她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同时,注重护理管理、人员培训及学生带教,教学工作成绩突出,2021年被潍坊医学院评为“优秀教师”。

  心怀大爱,待患如亲

  她坚守临床一线,用实际行动赢得赞誉,先后荣获“潍坊市优秀护士”“潍坊名护”“潍坊市十佳护士”“潍坊好人”“山东省青年榜样”、潍坊市“金牌护士”等荣誉称号。

  带领团队,屡创佳绩

  科室被评为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房、潍坊市优质护理示范病房、医院第一批精细化管理病房、年度标准化沟通示范病房、危重患者集中管理示范病房,并荣获优质服务奖、优质护理先进病房、护理品管圈展示大赛优秀奖、年度护理品管圈成果展示大赛二等奖。

  榜样的力量

  潍坊市人民医院全院职工要以孙晓燕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戮力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执着韧劲,创先争优走在前,创新引领谱新篇,为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周利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