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 2020加速康复外科理念在围手术期管理中的应用-ERAS MDT 系列活动”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举行

2020-08-25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8月21日下午,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的“2020加速康复外科理念在围手术期管理中的应用-ERAS MDT 系列活动——潍坊市人民医院站”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外科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潍坊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会议主席王炳武致辞,医疗部副主任赵桂凤主持活动,各临床医技科室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ERAS理念正成为医疗领域的共识和风向标,多学科协作(MDT)是实施ERAS的必备条件。会上,烟台毓璜顶医院副院长高振利,潍坊市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王有森、麻醉科副主任郎堡从ERAS的效能管理、药物管理、麻醉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肛肠外科二区主任孙军席、关节外科二区主任张益民介绍了科室在MDT模式下开展ERAS的探索和成功经验。(通讯员 郎堡 赵桂凤)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