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天使仁爱回馈——潍坊市中医院泌尿外一科捐助全市贫困前列腺癌患者

2020-06-15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助力脱贫攻坚  天使仁爱回馈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而贫困问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拦路虎”,也一直是习近平总书记最为牵挂的事情。在贫困人群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占有较大比重,健康扶贫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

 

  为助力脱贫攻坚,帮助前列腺癌贫困家庭减轻经济负担,在父亲节到来之际,潍坊市中医院泌尿外一科将举办第四届潍坊市前列腺健康俱乐部父亲节关爱活动,届时通过“仁爱天使基金”回馈社会,对全市贫困或者特困前列腺癌患者进行援助活动。

  活动将于2020年6月21日父亲节当天在潍坊市中医院总院区外科楼5楼泌尿外一科举行,此次父亲节活动在以往对贫困人群免费前列腺癌筛查及慈善赠药的基础上,更对符合救助标准的前列腺癌贫困群体进行每年3000元-20000元的现金援助。

 

  对于既往或者新确诊为前列腺癌的患者,年收入不足20000元,符合村委、街道认定的特、贫困家庭,可向潍坊市前列腺健康俱乐部申请健康援助,可联系潍坊市中医院泌尿外一科。

  涓流共汇,足以汇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我们一手精准施治,帮群众战胜病魔除病根;一手爱心援助,携人民共同脱贫奔小康!健康扶贫,我们“医”路同行!(通讯员 牟建章)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