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中医院门诊就诊公告

2020-04-25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您在医院就诊期间的健康安全,以下内容请周知并请做好配合工作。

  一、所有来院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均需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医院场所二维码,凭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诊室就诊。

  二、为方便顺利到院就诊,所有患者及陪同人员到院前务必通过微信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支付宝“山东健康通行卡”及下载“爱山东”APP网上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健康通行码必须为“绿码”才能预约就诊。

  三、为便捷就医,疫情期间,建议您选择预约的方式来院就诊。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医院公众号及预约电话0536-8060000等多种渠道预约挂号后,按照约定时间来院就诊,减少在院滞留时间。

  四、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请您协助做好如下工作:

  (1)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2)尽量减少陪诊人员;

  (3)按顺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1米以上)就诊区域分散候诊,做好防聚集工作。

  五、凡有不明原因发热(体温≥37.3℃)或者虽无发热症状但呼吸道症状明显的患者,请您直接到医院外科楼南门西侧发热门诊就诊。

  六、如您有入境史或国内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新冠肺炎”患者接触史等“新冠肺炎”相关流行病学情况,请如实告知医务人员。

  七、我院开通互联网门诊,包括发热咨询门诊和多个专科门诊。您可根据需要选择互联网门诊咨询和复诊。关注“潍坊市中医院”服务号即可找到医院互联网门诊。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早日康复!(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