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3.8女人节】来可恩看牙砸金蛋赢免单大礼

2019-03-06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6日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之际,迎来了最有魅力的女人节,作为主角的广大女性朋友,除了梳妆打扮、品尝美食犒劳自己之外,何不来关爱自己的牙齿,呵护自己的口腔呢?美白健康的牙齿,让你笑出强大!

  3.8魅力女人 从齿开始

  2019年3月8-9日

  砸金蛋赢免单大奖 正畸专家周升才亲诊

  爱牙热线:400-0536-611

  值三八妇女节之际,可恩口腔医院特推出多重看牙优惠活动,希望广大女性朋友及其身边的亲友都能拥有一副好牙齿,笑对生活中的每一天!

 

  【活动详情】

  1、当日消费满1308元,即可砸金蛋赢免单大奖

  使用规则:适用于所有项目(产品、药品、儿牙、特价除外);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2、3月9日正畸专家周升才亲诊日,当日免专家亲诊挂号费、诊疗方案费

  3、牙齿美白半价优惠800元/次

  4、明星牙齿贴面套餐5折起

  【免费体验美国黑科技iTero火热报名中】

  云数字化矫正诊疗仪,5分钟预知最美的你。根据患者牙齿情况由计算机设计完成,跟牙齿形态比较接近,使上颚或下颚的牙齿依照预定的设计移动,让牙齿悄悄变整齐。还有优惠等你来领!!!

  ★免口腔基础检查费、正畸设计费

  ★时代天使单模隐形矫正,仅需19999元

  ★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正,厂家直补5000元

  ★特价矫正5999元起

  可恩口腔医院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集口腔医疗、预防、保健和教学为一体,全国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可恩口腔率先采用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模式,与多所口腔医学院保持长期稳定的技术联系与交流,拥有经验丰富的口腔技术专业服务团队,全套的口腔专业设备,为您提供最精准的口腔诊疗服务,是您看牙的放心之选。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