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放大招!潍坊这家房企买房0元购车位

2020-09-03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一房一车”俨然成为都市生活的标配。然而,当享受汽车时代带来的便利时也容易陷入“买车容易停车难”的尴尬,俗话说:“有车无位,欲哭无泪”,这绝对不是夸大其词,而是现在有车一族的真实写照,即使你技艺超群,能一秒入库、会花式倒车,也挡不住无位可停的烦恼。 

  其实,买一个车位,不仅是给车一个容身的“家”,更是一份安心,一份从容,车位,买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提心吊胆VS 从容不迫

  有车无位,意外难测,今天是熊孩子的“涂鸦”,明天是小偷的“光顾”,路边停一停,修车三五天,没有车位,每天心情就像坐过山车。

  一席专属地下车位,物业贴心智能化管理,不用担心爱车被无辜伤害,还能省去大笔维修保养费,节省很多不必要的开支。

 

  罚款不断VS 省钱省心

  车子停在路边,罚单说来就来,贴罚单、交罚款、扣分数……循环不断。

 

  拥有一席专属地下车位,不必与交警斗智斗勇,不用早起开车躲罚单,省时省力,省钱更省心。

  日晒雨淋VS 养尊处优

  冬天积雪、秋天落叶、夏天酷暑,车停室外时常遭受恶劣天气的摧残,同时买的爱车,邻居家还是新车上路,你的车已经老旧不堪。拥有一席专属地下车位,远离风吹日晒,告别雨淋霜打,降低爱车的保养成本,给爱车一处庇护之所,让它陪你去看更远的风景。

  晕头转向VS 一路畅行

  停车1分钟,找位1小时,下班开车回家可能仅需10-20分钟,回家找车位却花了1个小时,辛苦一天回家还要为找车位费尽心力。专属车位,目的地直达,1分钟搞定停车,省心省力,还可节省更多时间陪孩子玩耍。

  高价租位VS “0元购”

  租赁车位,租金飞涨,今天能租的车位也许明天就不是你的了,到时停车位的费用也可能会涨,也难有议价的余地。

  华安·紫宸公馆,车位”0”元购,十年全额返。

 

  寻找优秀的你,乐享惠民安居,符合以下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者。

  2、潍坊奎文区工作并缴纳保险满三年。

  3、名下无住房或者1套住房者,在华安紫宸公馆购买指定房源最高可享底价基础优惠13.8万元,条件优越者首付可低至10万元!

  有车位VS无车位

  优势显而易见,你还在犹豫什么,华安·紫宸公馆 “0元”购车位 ,专“位”您的爱车而来,一席专属车位,泊车尽享舒心。

  华安·紫宸公馆

  华安·紫宸公馆项目傲居潍坊市奎文区城央中轴,目位于通亭街与文化路交汇处,G20高速路口、汽车北站以及火车北站近在咫尺,5路、25路、26路、32路、49路等公交路线通达全城,树立这座城市塔尖圈层人居新进阶。是当前潍坊奎文区内唯一30万平米以上的高端、低密、配套醇熟的项目。紧邻本土最大连锁商超-—佳乐家北宫街店,万达广场、家居建材市场—居然之家近在咫尺。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华医院和山潍拖医院环伺周边,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荟萃一城精粹资源,便捷生活自在掌握!

 

  整个社区绿化率达40%,真正让您足不出院,便享受森林公园式的高品质社区生活。紫宸公馆项目全部采用外墙保温一体板外立面,从外形上更加挺拔秀丽,从效果上保温隔热更加明显,也是潍坊市市场上首个全部采用一体板外立面项目。项目内部采用智能蓝牙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可视系统、人车分流系统等,科技洞见未来,智慧引领生活。

  01、教育

  知识育人,环境塑人,孩子的全面健康成长是家庭幸福的基础,古时就有“孟母三迁”之典故,华安紫宸公馆, 一馆承文脉,满门皆书香,小区规划5000㎡幼儿园,优质教育与安全就读一举两得,给孩子未来最好的起步,紧邻省级重点中学,全市首批省级规范化全校——育才学校,从幼儿园到中学,尽享丰盛教育资源,优质全教育链体系将呵护孩子一路成长,良好教育馥郁书香环境,现在即未来!

 

  02、医疗

  在医疗方面省级三甲医院,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我们项目一路之隔,同时东西两侧分别有新华医院和山潍拖医院,以及北侧红旗医院,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03、配套

  项目隔壁就是本土最大的连锁商超——佳乐家,同时项目沿虞河路往南1000米就是万达广场,满足您的一切生活购物所需。项目北侧就是建材市场——居然之家,也为后期房屋装修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04、物业

  关于家的幸福蓝,除了典雅的建筑,全面的配套之外,自然也少不了安全可靠、关怀备至的物业服务,细致化、人性化、品质化的全方位呵护,才能营造出有温度的人文社区。华安紫宸公馆引入星级物业公司——华安物业,用精益求精的服务,如同家人般对待业主,尊享华安易邻里智慧平安社区、邻里衣家等专属服务,诠释业主的尊贵生活真谛。

 

  山东华安集团

  潍坊房地产行业领跑者,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山东省AAA级信用企业,潍坊人最信赖的房地产开发企业,24年砥砺前行,房地产开发面积达1500多万平米,为35万人兑现了美好的生活梦想。

 

  定位于“美好生活配套服务商”的角色,华安集团全面提升生活配套服务能力,形成了涵盖社区邻里服务、汽车服务、智能生活、影视文化、教育研学、体育游乐、旅游度假、生态农业、温泉养生、绿色医疗等配套平台,让您住的安心、行的顺心、吃的放心、玩的开心,给您美好生活,让您乐在华安!

 

  人文墅境 天赋繁华

  建面约100m²—175m²城央宽境学府华宅,全城热销。

  项目地址:潍坊奎文区文化路北宫街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

  售楼处地址:北宫街佳乐家东临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