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大国重器 悦鉴东方|恒信·东方名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2022-05-02 11:50: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探索的决心,每一次跨越,都是对城市成长的向往,每一次共生共荣,都是对城市未来的承诺。今朝共鉴,匠心精筑,风华绽放,荣耀盛启,一城目光尽汇于此。2022年5月1日,恒信集团在高新又一名著系力作,万众瞩目的高品质大盘恒信·东方名著营销中心于金日盛大启幕。

 大美绽放 初见倾城

  营销中心开放之际,恒信·东方名著将为城市肇启一场全新的生活盛宴。航天重器,空降潍坊,致礼显赫时刻,匠心重工,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添上勋容。

  9点18分,一场由"宇航员"们带来的动感舞蹈,拉开了恒信·东方名著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的序幕。

图片

  接着,在主持人的热情介绍下,恒信集团潍中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春华先生上台发表致辞,表达对现场来宾的欢迎与衷心感谢,同时表达了恒信集团致力于打造人居标杆的决心,他在致辞中表示,恒信集团将积极践行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坚持产品主义精神,怀着对高端住宅品质的追求,在发展中不断探索和创新,恒信·东方名著作为恒信集团在高新区的第二个名著系全新力作,必将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回馈潍坊这片热土。

图片

  恒信集团潍中城市公司CEO—范冬冬先生表示,恒信·东方名著必将以“改善时代,焕新生活样板”的作品,重新定义潍坊高阶家庭生活典范,恒信人必将秉持专业、热诚、高效的工作态度,向潍坊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作品。

图片

  随后,恒信集团潍中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春华、潍中城市公司CEO—范冬冬、潍中城市公司销售总监—滕娟、恒信·东方名著项目部总经理—刘华鑫四位领导共同上台,为本次开放活动剪彩,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彩带落下,火箭升起,恒信·东方名著正式开放!一场被时光铭记的改善盛宴就此盛启!恒信·东方名著,重新定义高端圈层生活格调,于有形及无形之中形成强大向心力,吸引层峰人士聚集,资源交流碰撞,进阶尊崇圈层生活理念。

图片

 群贤毕至  共鉴风华

  仪式结束后,宾客们有序移步售楼处内,营销总监—滕娟女士立于沙盘前,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恒信·东方名著项目,沙盘附近、洽谈区、区位图前处处围满来宾,整个营销中心人气爆棚,在滕总的讲解答疑下,现场来宾频频点头对项目的规划和产品表示高度认同。

图片

  活动结束,精彩继续,到访客户到景观示范区内近距离参观我国航天运载火箭缩比模型、神州返回舱仿真模型,与宇航员人偶合影留念,喜欢航空航天知识的小伙伴们对此也是兴奋不已。一方面感叹祖国的强大,在载人航天领域再次取得令全球瞩目的成就;另一方面,也期待能够近距离的接触了解国家在载人航天领域的发展史以及取得的一系列傲人成就。图片

  在火箭换上专属订制的太空服,化身穿越于银河系的筑梦宇航员,开启一场奇妙又魔幻的旅程,品尝来自银河系的美食,亲手完成一件航空航天的手工作品、做一个漂亮的星球蛋糕、再抽一个幸运的宇航员盲盒,这对于喜欢航空航天的孩子们来说,机会十分难得,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趣又难忘的假期。

图片

  一席名著 焕新生活

  恒信·东方名著由青岛沿海设计院规划设计,打造34万方名著系产品,依托恒信集团六好住宅体系,从名著·宽墅·健康·运动·和家·悦邻六个方面迭代焕新,为改善家庭打造理想生活的样板。

  生活在恒信·东方名著,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质感、格调生活,或是被温暖的社区聚场所打动,或是孩子在乐园游玩带来的安心,或是精致生活空间给予的优雅,不经意间便相逢美好,生活的每一面都将是温暖。

  此次售楼处的开放,不仅仅是一次对美好新生活的启幕,更是对潍坊人居的一次美好生活的承诺,也是恒信为城市美好人居贡献力量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弘扬航天精神,勇担时代责任,在“万亿城市,万象焕新”的时代背景下,恒信集团作为山东省近几年来唯一一家入围中国房地产百强房企的民营企业,不仅承担着改造城市、焕新城市的责任,更肩负着“倾力于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2022年恒信集团秉承着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整体目标,坚持产品主义精神,不断探索和创新,以高品质、高标准的焕新生活样板,为社会贡献企业的担当与力量。

  时代的价值,见于未来,建筑的锤炼,鉴于匠心,恒信·东方名著献给千年潍坊的奢境大作。

  高新主轴,建面约216-265㎡改善平墅,建面约137-186㎡宽幕平层。

  倾城绽放,恭迎品鉴。

  VIP专线:0536-6100811

  地址:北宫街与惠贤路交叉口西南角(通讯员  纪哲)

图片

  温馨提示:

  1.本项目开发商:潍坊新征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推广名:恒信·东方名著,小区地名以地名办审核为准。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宣传资料内提到的商品房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所标尺寸面积、室内装修设计方案仅供参考,非实际交楼衡量之基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或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尺寸、管线布置等可能存在差异,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交通配套信息、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官方网站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要约或承诺;

  5.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司联系删除;

  6.本宣传内容发布于2022年5月,本公司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

  7.所有展品均为模型展示,非实物展览。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