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战略发展走进聊城,深耕山东提质加速——恒信集团与聊城市东昌府区签订战略协议

2020-06-11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2020年步入全国百强房企和百强物业服务企业的恒信集团,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开发建设核心竞争力和完善的产业体系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千亿目标战略,正为实现深耕全省布局,以更高的质量和更快的速度实现规模发展,再次迎来一个新的战略机遇期。

  6月5日,恒信集团与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政府签约仪式在聊城市东昌府区政府办公大楼举行。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绍华,区住建局、闫寺街道、安泰公司、民安公司相关负责人,恒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强,董事长助理刘辉,副总裁赵吉军,鲁西区域总裁刘妍妮等参加签约仪式。恒信集团副总裁赵吉军代表集团同东昌府区人民政府签订东昌府区五七里铺棚户区改造项目协议。

 

  南有杭州西子秀,北有聊城胭脂美。聊城市,地处鲁西平原,有“江北水城”、“中国北方威尼斯”之称,是山东省的西大门,黄河与京杭大运河在这里交汇,孕育了古老灿烂的城市文明。聊城毗邻河南、河北,处于华东、华中、华北三大区域交界处,拥有辐射发展的巨大潜力。聊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市区环抱的东昌湖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城市湖泊。本次签约所涉及的地块,位于聊城市东昌府区昌润路两侧、济聊高速南、香江路北、卫育路西,聊城的北部核心区,紧邻万达小镇、香江光彩市场、汽车总站,区位优势明显,总规划用地约3800亩。

 

  恒信集团董事长张玉强在签约仪式上指出,聊城是一座文化历史厚重、交通通达、发展迅速的城市。聊城市和潍坊市同为首批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同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宜居城市。两座城市同样历史悠久也同时抓住了新旧动能转换的机遇,将再次成为历史的前行者。同样的城市理念,可以更好地融合我们的合作,同样的城市精神,可以使我们更好为实现愿景而携手前行。

  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同时也肩负了城市城镇化进程的重要责任。恒信集团作为山东本土房地产企业,不仅在房地产开发、棚户区改造项目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在2020年成功步入了全国百强房企和百强物业服务企业,开启了布局山东,走向全国的新征程。同时恒信集团加速了多业态发展的步伐,形成了文旅地产、康养地产、星级酒店、商业地产等产业布局。

  作为全省综合实力第一的民营房地产企业,恒信集团不仅将为聊城市带来宜居宜业的地产作品,也将为聊城城市建设进程提质增效,将恒信集团提出的“完整社区,健康住宅”理念引入聊城,惠及聊城全市百姓。

 

  恒信集团与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后,将与东昌府区政府建立固定联络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系统发挥优势,全面深化与聊城市的战略合作,就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商业综合体等内容开展合作。恒信集团将始终秉持“让客户更幸福,让城市更美丽”的开发理念,为聊城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