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10-12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9月26日,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相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省行第一指导组组长梁发强和副组长王荣云莅临指导。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助理以上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是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抓好抓实,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能力。二是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彻底解决制约分行发展、伤害群众利益、增加群众负担、妨碍改革转型等不良风气和做法。抓好作风整顿,严肃纪律、强化担当,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三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导,牢记创业初心,肩负时代使命,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发展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会议指出,全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容和要求,广泛动员部署、深入学习研讨、紧密联系实际、巩固深化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把握“两个牢牢把握,一个努力实现”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客户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突出重点内容,确保思想认识真提高、调查研究真深入、检视问题真对症、整改落实真见效。 

  省分行第一指导组组长梁发强对分行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二是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特别是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通讯员 刘小敏)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