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综述

2019-10-12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9月23日-27日,交通银行潍坊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分行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通过深学细照笃行,严格对标对表,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斗之力,践行初心使命。

  在为期5天的读书班活动中,行领导率先垂范,带头领读经典原著,参加学习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保持饱满劲头。一场场涤荡心灵的深入学习,一次次触及灵魂的深刻研讨,一个个立说立行的生动实践……时刻让大家的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鼓舞。

  在读书班学习期间,省行第一指导组的同志列席参加,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指导,为学习班的顺利开展把握了方向、提供了保障。

  行程万里,初心永记;梦想在前,使命在肩。读书班虽然已经结业,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奋进的脚步一往无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练就强身之功,在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锤炼中,迸发出银行人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 刘小敏)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