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广泛开展金融特色科普活动

2019-05-24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24日讯 近日,工行潍坊分行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中,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积极围绕金融科技、精准扶贫、防范欺诈等科普宣传内容,广泛开展金融特色科普活动,赢得社会公众好评认可。 

  活动中,该行积极通过网点电视、LED门楣、宣传站点等方式,围绕“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的活动主题开展宣传,重点突出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金融科技成果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生物识别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防范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社会热点问题,面向广大市民公众进行宣传互动交流。 

  活动周期间,该行还将针对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知识的需求,积极举办各类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形式多样、贴近公众、针对性强、趣味性高的特色公益科普活动,进一步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科技活动普惠公众、深入人心。(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