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发力网络融资提升小微企业服务效率

2019-04-22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2日讯 近年来,工行潍坊分行秉承“创新发展、服务客户”理念,充分借助和发挥工商银行先进的系统平台和产品功能优势,积极推动普惠融资业务网络化发展,显著提高了小微企业信贷服务效率。目前,该行普惠金融网络化融资占比已超过50%。 

  工作中,该行积极树立互联网金融发展思维,以改变客户与银行交互方式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工行系统功能优势,大力推广网贷通、经营快贷、票据池融资等“客户自助操作+系统自动处理”网络化融资产品,广大小微融资客户的融资申请、合同签订、提款还款、资金支付等均轻松通过网络办理完成,初步形成了网络化、标准化、小额化、批量化的精准高效小微融资服务模式,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能够有效满足广大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提升了客户融资服务体验。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把大力推进普惠融资网络化,作为提高服务效率、防控信贷风险、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方向,围绕结算、税务、资产、商户、交易链等5大场景,加大线上标准产品推广,进一步融资网络化覆盖范围,扩大普惠金融覆盖群体、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