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走在前,开新局——驻社区政协委员联合潍坊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到万春园社区开展座谈会

2022-06-26 14:00: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社区赋能,书记赋权”的职能,促进潍坊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相互促进提升,推动党建工作相融互促,6月24日下午,驻社区政协委员联合潍坊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到万春园社区开展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召开前,大家首先观看社区书记孙文杰的党课视频,孙书记以“放心不下换居民放得下心”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深入传达了省党代会精神,并将本次参会的感触和从事社区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想,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学院领导高度肯定党课精神并表示大家受益匪浅,接下来共畅美好社区建设愿景,对于社区涉及到的各种社情民意、相关文化建设等话题开展充分的讨论和协商,充分利用好“邦辉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室”,牵线搭桥,深入挖掘优势资源赋能社区,深化党建双报到单位合作关系等方式,切实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图片图片图片

  座谈后,大家先后到“邦辉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室”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学习,对“小小工作室,民生大舞台”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青少年活动中心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做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社区与驻社区政协委员的交流沟通,促进了社区与潍坊职业学院的联系,同时也坚定了大家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为社区贡献的恒心。下一步,社区也会充分利用此次座谈会的讨论成果,努力打造美好和谐的社区!(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