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委网信办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2020-09-14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张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潍坊市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9月14日,潍坊市委网信办举办2020年全市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作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潍坊市系列重要活动之一,邀请了360政企安全集团华北区技术总监、高级信息安全工程师程飞授课。以网络战为切入点,以大量翔实的案例,结合攻防演练,从“国家空间安全对抗战、网络社会治理反击战、个人信息安全保卫战”三个层面进行了剖析,讲座内容涉及人工智能安全、大数据安全及物联网安全等新技术。 

  潍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人,高等院校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讲座。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