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秋爱心涌向特殊少儿

2022-09-09 17:28: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9月8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潍坊金阳公益主要负责人和爱心企业家杜金峰一行来到潍坊康华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活在这儿的特殊少年儿童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爱心企业家一行为学生捐赠了节日月饼、食品等物资,让孩子们欢度中秋佳节,感受人间温情。因疫情防控考虑,本次捐赠虽未走进校园与学生相聚,只在校门口进行了简单的交接,但爱心企业家的大爱精神已传遍校园。

  “此次关怀捐赠是对康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支持,是与康华学校共同响应社会号召,齐心协力推动特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情怀热忱,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也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康华学校实现新发展、特教事业开辟新局面的殷切期望。学校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家们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帮助。”校长王文杰表示,康华是服务于自闭症等特殊少年儿童的特殊学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每一名特殊儿童融入社会,过上体面的生活,全体教师将鼓足信心和干劲,扎根特教事业,奋勇拼搏,不断努力,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爱的种子在社会生根发芽,播撒芬芳,结出硕果。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关注特殊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奉献爱心。(通讯员 王振宇)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