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源头到餐桌,我们亲眼看到|隆泰绿丰早餐组织消费者走进工厂质量体验行活动

2022-08-29 16:59: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王玉龙) 认识隆泰,从每一天的早晨开始。遍布大街小巷的数百辆隆泰食品放心早餐车,陪伴潍坊市民已经十三年了。伴随着初升的朝阳,这些靓丽的早餐车成为城市风景的重要部分。

  多年来,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首要工作常抓不懈,全力推进食品安全放心早餐工程,为消费者筑起一道从源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防线。

1

  为更进一步让市民消费者了解隆泰食品,了解放心早餐,隆泰绿丰早餐公司组织开展“走进隆泰,从源头到餐桌”消费者参观工厂活动,邀请消费者走进工厂,实地参观了解放心早餐的加工流程,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审视和监督。

  8月27日,首批参观的消费者来到了隆泰食品工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早餐生产车间、粥车间、产品化验室、研发室等。先进的半自动流水生产环境,从原料到加工成型的完整工艺,产品质量的严格管控等,都让消费者点头称赞。随后大家在会议室观看了企业专题宣传片,了解了隆泰食品的发展历程。

  参观过程中,消费者对隆泰食品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认可,很多消费者还热心地提出了许多好的想法和建议。

  “眼见为实,隆泰的生产工艺让老百姓放心。将普通消费者请进家门,也让我们感觉到企业的亲切和尊重。”一名参观的消费者表示。

6

  据悉,“走进隆泰,从源头到餐桌”体验活动将持续进行,让消费者深入了解了隆泰食品放心早餐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同时企业也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

  “追求产品质量最高点,是隆泰成就品质的态度,是隆泰成就梦想的基石,这不仅仅是隆泰人肩负的使命,更是千千万万隆泰的消费者对安享‘放心食品’的期待。”山东隆泰食品集团董事长郭秀兰说。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