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夺冠!潍坊女足好样的!

2022-08-22 14:44:25 来源:潍坊融媒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8月20日上午结束的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足球乙组决赛中,潍坊女足顽强拼搏,以2:1力克淄博女足,勇夺冠军,为潍坊代表团增添了5枚金牌。潍坊男足在乙组比赛中克服人员不整、多名队员受伤的局面获得第七名,为潍坊代表团增添1.5枚金牌。

图片

  本届省运会足球女子乙组比赛,潍坊女足在小组赛前两战分别以3:0和2:0的比赛战胜威海队和泰安队,取得两连胜。小组赛第三场,面对淄博女足,潍坊女足派出替补队员出战,虽然最终以0:2不敌对手,但为主力队员赢得了宝贵的休息调整时间。

图片

  在8月19日进行的女子乙组决赛第四轮对阵中,淄博队和潍坊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冠亚军决赛,其中,潍坊女足2:1力克烟台女足,成功杀进决赛。20日的决赛再次面对淄博女足,潍坊女足在主教练王丽的带领下,稳扎稳打,全队非常好地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潍坊女足11号邱琳和8号隋馨玮分别建功,助潍坊女足以2:1战胜淄博队,夺得省运会女子乙组冠军。

图片

  据了解,本次省运会足球乙组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市体育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潍坊男足乙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至此,第25届省运会足球项目比赛全部结束。潍坊男女足球队共计为潍坊代表团获得20枚金牌,超额完成了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