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一起向未来”潍坊市第三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春节期间亮相十笏园!

2023-01-23 18:43: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由潍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办,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潍坊市书法家协会、潍坊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学术指导,山东海天华采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潍坊龙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潍坊绍古斋书法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协办的“一起向未来”潍坊市第三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春节期间亮相十笏园。

  2022“一起向未来”潍坊市第三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秉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彰显中华美学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挖掘潍坊书法新力量,力出精品,力推人才,全面展示潍坊青年书法爱好者的风采。展览自2022年10月20日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受到潍坊市青年书协会员及广大书法爱好者积极响应,共收到各投稿作品350余幅。潍坊市第三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由潍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独立组织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定了规范严谨的评审实施方案,作品评选过程中坚守根植传统,鼓励创新的原则,共评选出佳作奖 10 件、提名奖23件、入展作品 120 件、入选作品130余件。

  本次展览充分展示了潍坊市的广大青年书法作者创作实力,他们朝气蓬勃,充满创作活力,既注重对传统经典的研习和继承,又有立足新时代条件下对书法艺术的探索与创新。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展览,既是对潍坊广大青年书法作者理想追求、文化自信的展现,也是对其艺术水准、从艺品德的检阅。潍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必将成为潍坊广大青年书法作者施展艺术才华、提升艺术创作水平的重要平台。

  展览时间:2023年1月22日-2月6日

  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展览地点:潍坊市潍城区东风街向阳路东100米十笏园美术馆(通讯员 纪哲)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