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喜讯!“一起向未来”潍坊市第三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2-12-13 09:1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2022年12月9日,由潍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办,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潍坊市书法家协会、潍坊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学术指导,潍坊龙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潍坊绍古斋书法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协办,潍坊市十笏园美术馆承办的“一起向未来”潍坊市第三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2“一起向未来”潍坊市第三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秉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彰显中华美学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挖掘潍坊书法新力量,力出精品,力推人才,全面展示潍坊青年书法爱好者的风采。 展览自2022年10月20日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受到潍坊市青年书协会员及广大书法爱好者积极响应,共收到各投稿作品350余幅。潍坊市第三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由潍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独立组织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定了规范严谨的评审实施方案,作品评选过程中坚守根植传统,鼓励创新的原则,共评选出入展作品119 件、优秀作品10件、获奖提名23件、入选作品100件。

  通过本次评审发现,潍坊市的广大青年书法作者朝气蓬勃,充满创作活力,他们既注重对传统经典的研习和继承,又有立足新时代条件下对书法艺术的探索与创新。通过参与本次展览,既是对潍坊广大青年书法作者理想追求、文化自信的展现,也是对其艺术水准、从艺品德的检阅。潍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必将成为潍坊广大青年书法作者施展艺术才华、提升艺术创作水平的重要平台。(通讯员  纪哲)

  现将“一起向未来”潍坊市第三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获奖、入展作者公布如下。

 评审委员会名单

 评审委员会领导小组:

  组长:王清平  副组长:杨明远、付志刚

 评选小组:(评委全部为中国书协会员)

  组长:王清平

  副组长:许晓斌、李峰、王烁金、郭汉亮

 监审小组:

  组长:杨明远

  副组长:孙勇、刘之群

  媒体观察:鲁网、潍坊融媒

 佳作奖名单:10名

 提名奖名单:23名

 入展名单:119名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