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文史 > 正文

到十笏园看“可见之诗”——2022年中国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2022-08-26 22:05: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记者 王田田) 8月26日下午,可见之诗——中国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2022)在十笏园文化街区 · 美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刘秀平出席。

  作为当今中国油画领域学术性、专业性、品牌化兼具的大型品牌展览,“可见之诗——中国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2022)”由中国油画学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展览旨在展现当代中国油画的风采,促进潍坊书画市场的兴旺繁荣,推动“中国画都”品牌事业的发展。

  2014年以来,“可见之诗”系列展览已成功在潍坊举办多届。它代表了我国油画创作的最高水平,得到全国油画界的热烈响应和热切关注。本次展览将展出中国油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新任副会长的作品及新选举产生的理事的作品,以及2020年获奖作者的作品等共计200余幅,展览时间为8月26日至9月25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