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图书馆闭馆公告!

2022-09-14 09:5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尊敬的各位读者:

  潍坊市图书馆电梯自2012年投入使用至今已达10年,由于日常入馆读者较多,人流量大,使用频繁,经常损坏。市文化艺术服务中心决定于9月15日——9月25日对电梯进行全面维修,排除安全隐患。因拆卸维修电梯不可避免出现的噪声、电焊闪光、气味、电梯井悬空等问题,严重影响读者读书学习及人身安全,为此维修期间实行闭馆。我们将全力配合维修部门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恢复开放服务。

  闭馆期间可通过24小时自助还书机和信用借阅柜进行还书、借书,因闭馆期间产生的逾期滞纳金予以免除。

  请关注潍坊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移动图书馆平台了解最新动态信息,使用各类数字阅读资源与线上服务,对因暂时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潍坊市图书馆的支持和理解。

  24小时咨询电话:8267569

  潍坊市图书馆

  2022年9月13日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