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应急厅执法组在潍坊市开展示范式异地执法检查活动

2022-06-25 22:5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根据《关于开展省级示范式异地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6月7日至10日,山东省应急厅第五执法组在青岛市支队于杰、省厅执法局殷子健同志带领下,对潍坊市开展了示范式异地执法检查活动。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市应急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胡家先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高密市,执法组调取了7份一般程序行政处罚案卷,并对2家高密市应急局检查过的企业进行了“回头看”执法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抽取高密市伟丽纺织有限公司,现场观摩高密市应急局执法检查,并对现场执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在昌乐县,执法组对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东科迈生物制浆有限公司进行了示范式执法检查,潍坊市应急综合执法支队、高密市应急局、昌乐县应急局执法人员40余人现场观摩。

图片

  执法检查活动结束后,执法组召开反馈会,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潍坊市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执法组指出,潍坊市整合执法职责,强化执法职能,探索局队合一、全员执法,在很多方面为全省提供了执法经验。要严格执法,促进各项举措真正落实;要坚持常态化异地执法,整治执法“宽松软”等突出问题;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执法效能。(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