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马未歇,战“疫”定赢!“疫”线中的环保铁军

2022-03-17 23:51: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3月16日天微亮,潍坊市生态环境局昌邑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未作休整,迅速投入到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中。

  在包靠社区核酸采样检测点,环保志愿者迅速拉起隔离线,“请大家按照间隔一米的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请大家准备好健康码和检测码。”……阵阵声音回荡在采样检测现场。长长的采样队伍迅速拉起,有条不紊地开展采样检测。

  “核酸采样检测点的环境安全很重要,要定时进行消毒。”一位环保志愿者说完,背起准备好的喷雾器开展现场消杀。

  下午,天气骤变,顶着寒冷的风,环保志愿者依旧坚守在防疫一线。

  自疫情发生以来,环保志愿者不言辛苦、不辞劳累,争站抗“疫”一线,当好战“疫”排头兵,同心协力筑牢抗疫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铁军精神。(通讯员 董明明)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