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邑市妇联举办“迎中秋 传家风”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2022-09-14 22:04: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秋节前夕,潍坊昌邑市妇联在奎聚街道文苑小区兴昌物业妇女微家举办“迎中秋 传家风”经典诗词诵读活动,小区部分最美家庭成员和居民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巾帼宣讲团成员姜玉雪以《家风熏陶 助弱扶贫 内外担当 有苦有甜》开展主题宣讲。获评“山东省文明家庭”的她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如何做好子女教育、投身公益事业、处理工作与家庭关系等方面的理解和心得。

  宣讲结束后,微家负责人、妇女代表和大家集体诵读了张若虚的《春江花月夜》、苏轼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经典名篇,更加增添了中秋佳节的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潍坊昌邑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在传统节日前夕广泛开展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主题活动,引导妇女群众在认识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过程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儿童的民族自豪感和生活幸福感。(通讯员 姚宏臻  刘佳艺)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诵读活动家风经典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