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项目建设“夏季攻势”集结号 寿光38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06-24 17:0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盛夏的骄阳给圣城大地披上了金黄色外衣,处处散发出魅力与生机。6月24日,潍坊寿光市 2022年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古城街道科创中心二期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这既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调度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充分彰显了我市坚定不移抓项目、抓发展的信心决心。寿光市领导赵绪春、李鹏、王霞等参加。

  一直以来,寿光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抓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关键举措,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当天集中开工的38个重点项目,既包括强链条、利长远的高端产业类项目,又包括惠民生、谋福祉的社会保障类项目,总投资237.3亿元。项目建成后,必将对构建特色鲜明、动能强劲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项目现场,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鹏致辞并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李鹏要求,各项目单位要抓住当前有利的施工时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要始终聚焦“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大力开展“三看三比”作风竞赛,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周期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创新双招双引的理念和办法,聚焦预制菜、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点对点上门精准招引,确保年内再落地一批强链型、龙头型项目,为寿光的高质量发展积蓄新的动能。(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